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一真纯燕:无惧燕窝危机 真品hold得住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云南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宗报道,引发燕窝“信用”危机

  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调查》节目揭露了血燕实为人工用燕子粪便蒸染而成后,浙江的工商部门也在抽查的三万盏血燕中,发现燕窝亚硝酸盐的含量严重超标,最高超标达 350 倍,不合格率为 100% 。此事一经报道,立即引起轩然大波,广大的消费者更是对燕窝消费丧失了信心。

消费观念彻底“洗牌”,选燕窝就选质量过硬的

  这样的报道虽然令人震惊,但并不能因此就把“燕窝”这一传统滋补佳品全盘否定。此次的“血燕风波”一部分源自长期的燕窝市场乱象,另一部分也源自消费者对血燕模糊甚至错误的认识。

  对于血燕,消费者中普遍流传的一种说法是,血燕盏是金丝燕经过两次筑巢后,在第三次筑巢时,因唾液不足,连血也吐出来故而形成血燕盏,所以呈现红色,数量稀少,营养价值高于白燕。对此商家是乐此不疲地宣传吹捧,消费者们则不断以高价追逐着传说中吐血而成的珍稀血燕。

  事实上,血燕盏属于洞燕盏,生活在山洞岩壁环境中的金丝燕吃的食物中矿物质含量高,分泌的唾液中也富含铁元素等矿物质;同时,岩壁内的矿物质也日积月累地渗入到洞燕盏中。经过长时间的氧化作用,其中的铁元素被氧化成氧化铁,燕窝的颜色也由白色慢慢转变成氧化铁所呈现的红色,时间越长,颜色越深。

  消费者不要被一些假冒伪劣的血燕燕窝影响了对燕窝真正的认识,真正高品质的燕窝产品,都是经得起风雨,经得起历史的考验的。燕窝滋阴、润肺、补虚、美容养颜、调节内脏经脉紊乱、缓解压力、补充体力等能力没有其他补品能比,并从古流传至今,足以证明了其价值,因此,燕窝仍是养身首选,关键是选择信誉好,有质量保证的商家,一真纯燕便是其中代表。

  一真纯燕:双重把关,给你马来西亚天然纯净燕窝

  马来西亚一真纯燕有限公司简称 “ 一真纯燕 ” ,是由几位马来西亚资深燕窝专家共同合资,并于 2009 年正式在马来西亚注册成立的燕窝生产商。公司以生产天然纯净的燕窝为公司理念,通过厂家直销的形式为消费者提供未经化学药品处理及无添加的纯正燕窝。一真纯燕拥有 GMP(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 ,即优良生产规范 ) 认证的燕窝加工厂,以生产、推广天然纯净的燕窝为使命,其生产程序及卫生条件均非常严格:所有原料都经过特别筛选,以确保不受污染;原料均是纯人工挑毛,不漂泊不上浆;而为了确保燕窝的活性养分,清洗干净后的燕窝都经过高科技紫外线杀菌及冷风吹干。燕窝出口前都经过马来西亚农业局的检验,颁发卫生准证后才出口;燕窝抵达中国后,经中国政府验证后,颁发检疫许可证后,方可上市及销售。

  想吃上好燕窝、放心燕窝何须千里代购,选择一真纯燕,让你安心又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