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时尚双核机 白色三星i9100现售3380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PCPOP-电脑时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三星i9100作为一款双核手机,在拥有时尚外观和强大配置的同时,还有着不俗的拍摄表现,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最强悍之一的存在。目前该机在朝阳门手机网的报价为3380元,对这款旗舰手机感兴趣的话快去看看吧。

  该机采用经典的直板造型,秉承着简洁的设计理念,给于手机更开阔的空间感,正面一块4.3英寸的Super AMOLED Plus电容屏,几乎占据整个机身,分辨率也达到了480×800像素,想必用这手机看电影玩游戏肯定非常的爽。125.3×66.1×8.49mm的尺寸,我只能说一句薄得有点过分了,我在手里有着不错的手感。

  在配置方面,这款手机绝对不会给你失望的机会。该机内置高达1.2GHz的Samsung S5PV310 Exynos 4210 双核 CPU,机身自带1GB的RAM,系统运行速度绝对是目前手机中最快之一。同时,该机还搭载最热门的Android 2.3系统,给于用户最新的体验。值得一说的是,为了能配得上该手机,三星,特意在机身背面配置了一颗800万像素的镜头,搭配LED补光灯,拍摄效果非常出色。

  三星(SAMSUNG) i9100(白色)

  [参考价格] 3380元

  [商家名称] 朝阳门手机网

  [联系方式] 010-65522055 18611159395

  [联 系 人] 吴先生

  [联系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吉市口路蓝筹名座C座2单元09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