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梅普矛盾暴露 财长成牺牲品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26日,梅德韦杰夫与库德林当面发生争执,他们的争执场面在俄罗斯引发巨大反响。

  梅德韦杰夫在2012年后或成为强势总理

  俄罗斯政治家米哈伊尔·列米佐夫指出,库德林的辞职将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梅德韦杰夫的言论表明他与普京之间确实存在矛盾,这也意味着梅德韦杰夫在2012年后有机会成为强势总理”。

  由于库德林与普京的关系非常密切,他的辞职多少出乎分析人士的预料。

  俄罗斯政治学家瓦列里·霍米亚科夫认为,普京之所以没有支持库德林,是因为目前正处在俄罗斯大选前最关键的时期,如果“梅普组合”在这个时候再出现大的分歧,那么其他政治力量可能就会有可乘之机。

  梅德韦杰夫出任总理的变数也越来越小

  从这个角度讲,库德林的辞职使俄罗斯未来的政治格局更加明朗化,梅德韦杰夫出任总理的变数也越来越小。因此,法国媒体认为,库德林在某种程度上成了梅普之间斗争的牺牲品。

  (东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