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彩电突然爆裂 售后敷衍塞责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陆期货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我要起诉四川长虹!”近日,消费者葛先生致电《大众证券报》称自己花费了5999元购买的长虹50738等离子彩电,使用不到4个月就突然爆裂。更让葛先生气愤的是,四川长虹(600839)的售后不仅没有及时解决问题,反而敷衍塞责。记者查阅资料发现,网络上有关于长虹彩电质量问题曝光的帖子不计其数,类似于葛先生家出现的“爆裂事件”也不止一次。

  一声闷响彩电爆裂

  “9月2号左右的一个晚上,我母亲在家看电视,我在厨房洗碗,忽然听到‘啪’一声闷响,母亲说电视机没有图像了,只有声音。”葛先生回忆道,“由于母亲受了一点惊吓,我立刻拨打长虹的售后服务电话,把母亲看到的现象向对方描述清楚,工作人员答应我第二天派现场工程师上门服务。”

  记者了解到,葛先生家的长虹彩电是他于今年3月19日在南京国美电器大厂店购买的,5月20日安装完毕。从开始使用到发生爆裂,还不到4个月。

  无独有偶,今年8月15日出版的《天津日报》刊发了标题为《长虹彩电屏幕突然爆裂》的报道,也描写了类似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