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浦发卓信智慧之旅”全国启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众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25日,浦发银行在南京启动了“超越财富,寻找幸福——浦发卓信智慧之旅”全国巡讲活动,随后,该活动将历时一年在全国三十多个城市幸福接力。这充分体现了浦发银行在专注客户财富增长的同时,更关注广大客户的幸福情商,为快乐生活助力,为甜蜜爱情加油,为事业成功领航。

  2009年,浦发银行推出“超越财富,寻找幸福”全国系列巡讲活动,从中医养生的健康之旅,到国学养心的心灵之旅,浦发银行的足迹走遍全国30多个城市,先后开展了近五十多场活动。

  此次推出的“智慧之旅”是浦发银行“超越财富”系列巡讲的第三篇章,它立足当下都市人最为关注的家庭、事业、减压等问题,将人生智慧与现实生活紧密结合,邀请两岸名家结合传统文化、学术观点和亲身经历,从亲子教育、情感沟通、商战策略、仁爱尽孝、自我减压等方面,深入现代人的内心世界,探究蕴藏于生活中的点滴智慧,从思想角度探索人生哲理,构架起一座通向“人生幸福”的桥梁。

  启动仪式上,浦发银行总行徐海燕副行长妙语连珠,她说“专注生活的点点滴滴,你就会在珍惜中发现幸福;耕耘生活的每时每刻,你就会在付出中收获幸福。幸福很简单,和爱的人共同耕耘生活、经营家庭,这样的每一天都是享受,都是幸福。”

  启动仪式还邀请到著名心理学专家张怡筠、李子勋,以及中国第一位觉醒之父周弘,他们以幽默、精炼的语言、生动、真实的案例为现场数百位来宾解读生活“智”理,解语人生密码,从细微处领悟职场、爱情、婚姻、家庭所蕴含的智慧哲理。

  多年来,浦发银行始终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经营理念,积极探索金融创新,资产规模持续扩大,经营实力不断增强。2007年,浦发银行推出的“浦发卓信”贵宾理财服务,以专业理财、专属服务、品味生活为服务特色,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使客户的财富实现长期而稳健的成长,从而品味高质量的生活。

  在金融服务方面,浦发银行以专人理财服务、专属理财空间、专业投资规划、专家理财资讯为特色,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顾问式金融服务,帮助客户进行长期的理财规划和资产配置,充分体现“浦发卓信”贵宾理财“稳健”、“睿智”的品牌内涵。

  在客户关怀方面,浦发银行坚持专心、全心、贴心、细心、安心、用心的“六心”服务特色,以高格调、高品位的人文关怀为基础,从细微之处入手,如滋润的细雨,润物无声,于潜移默化之中关注客户的生活需求,展现“浦发卓信”贵宾理财的“品味”与“细致”。

  缘于此,浦发银行对自身的定位不仅是一位社会公民,不仅要为股东创造价值,更要对经济、社会、环境、公众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以智慧的光芒,开启属于“每个人”的幸福之路。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地址:http://finance.c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