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华期货五城期货巡讲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为庆祝公司成立十五周年,南华期货联手国内各大交易所及香港商品交易所,上周末分别于北京、四川成都、安徽无为、浙江杭州、浙江台州五城开讲期货投资。

  现任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行政部总监李明良博士,中国最佳金属分析师南华期货研究所朱斌所长,CPM集团董事总经理Jeffrey M. Christian,北京工商大学证券期货研究所所长胡俞越教授,洲际交易所大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黄杰夫等国际国内专家就两债危机下国内企业如何控制成本、锁定利润、降低经营风险给出了务实专业的解答。香港商品交易所总裁Albert Helmig先生则从国际产业政策调整层面分析提出了商品期货投资的新颖见解。专家们凭借对零基础投资者需求的准确把握,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授,获得了满堂喝彩。

  本次五城期货巡讲是南华期货服务实体经济行动之一,南华期货未来还将提供更多契合投资者需求的期货交流平台,努力将前沿专业分析传达给广大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