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计算机行业周报:向死而生期待“国庆效应”再显现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计算机板块整体弱势,随大盘渐次下跌,硬件指数与软件指数走势基本相若。其中显示器件指数下跌3.75%,计算机设备指数下跌1.66%,互联网信息服务指数下跌2.68%,宽带网络服务指数大跌4.00%,软件开发指数下跌2.22%,其他计算机应用指数下跌2.71%,其他信息服务指数下跌2.04%。

  电子政务软件供应商万达信息上周发布公告公布期权激励草案。股票期权主要行权条件为:一、以2010年营业收入为基数,2011-2013年营业收入增长率不低于35%、70%和100%;二、以2010年扣非后的净利润为基数,2011年-2013年的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40%、75%和105%。公司推出的期权激励方案对公司未来三年中的发展提供了保障。

  国腾电子公告称旗下控股子公司成都国星通信有限公司研制的“北斗二号”双模手持型用户机,于2011年9月16日通过了总部机关组织的产品鉴定。通过鉴定后,“北斗二号”双模手持型用户机具备向特种行业生产和销售的资格。公司的军工概念得到进一步强化。

  我们认为市场目前虽然仍处于寻底过程中,但因为节日效应的影响,我们还是认为市场即使出于自救目的,也有很大可能会在国庆前和国庆后发动一波反弹行情,看好收入预期增长明确的个股。

  (德邦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