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肯德基年内二度涨价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洋快餐又涨价了!记者昨天从国内最大的洋快餐巨头百胜中国公司证实,该公司旗下肯德基前天作出新的价格调整,部分餐厅价格执行新的价格。据悉,其中肯德基火腿蛋堡+豆浆均上调1元;“全家桶”由65元上调至69元;部分超值套餐涨了2.5元—3元。若加上此次调价,这是肯德基今年以来的第二次调价。

  近期民生食品涨声连连,最近,白酒行业的五粮液、洋河、茅台酒纷纷调涨;而应季的秋冬装也有上涨,消费者似有通胀再次来袭之感。

  昨天,肯德基涨价的消息得到证实。有消费者报料称,肯德基涨价了,其中早餐的火腿蛋堡+豆浆套餐变成了7元钱,上涨1元;中杯和大杯可乐分别上调到7元和8元,涨幅最明显的是原价65元的“全家桶”,调整后售价为69元。

  记者昨天从百胜中国公司证实,肯德基部分餐厅为应对成本上涨的压力,对部分产品进行价格调整。同时该公司又表示,为确保消费者享受到实惠,大部分餐厅的大部分套餐优惠幅度仍保证为3元,早餐的部分主打产品单点价甚至减少0.5元。此是肯德基方面今年以来的第二次调价。今年1月底时,该公司部分单品曾涨幅从0.5元至1元。百胜餐饮旗下的必胜客也涨价了,在9月19日该品牌部分产品价格上调1—4元,平均上调幅度4.87%。

  昨天,另一洋快餐麦当劳则表示,暂时没有调价计划。在今年7月,麦当劳曾宣布调整价格,当时该品牌单品上调0.5元至2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