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意大利为欧元看涨前景面临关键风险因素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外电报道,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 GS)周二在发给客户的报告中警告称,意大利领导层危机可能会给欧元看涨前景带来严重风险。

  高盛的基础假设是意大利将实施更为主动的结构性改革。

  高盛首席外汇策略师Thomas Stolper表示,悲观假设是,意大利当局依然不愿意解决结构性疲软问题,再加上直到最高领导层的公共关系都很糟糕,这可能会进一步损害投资者对意大利债券市场的信心。

  他表示,高盛仍认为,意大利政客最终将直面挑战,并开始集中精力进行必要的结构性政策调整并改善政策沟通。

  不过高盛仍维持其对未来12月个欧元兑1.50美元的预期不变。并称,如果形势向糟糕的方向发展,那么将给其当前对欧元的看法和预测带来显着的下行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