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将继续弱势整理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欧洲央行新的解决方案出台,德国承诺援助希腊等利好消息出现,欧洲股市周二暴涨,美股也出现较大幅度上涨,黄金原油昨夜大幅反弹。受此影响,沪深两市今日双双高开,沪指报2427.29点,涨12.24点,涨幅0.51%,成交3.6亿元;深成指报10522.4点,涨73.7点,涨幅0.71%,成交2.79亿元。盘面上,早盘依然维持弱势震荡格局,水泥、煤炭、有色金属、发电设备等板块涨幅居前。受上海地铁事件影响,交通运输板块跌幅较大。

  板块方面,9月27日国务院召开全国节能减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面动员和部署“十二五”节能减排工作。同时节能环保“十二五”规划也即将出台,有望支持节能环保板块再现强势。

  近期股市仍有可能出现多次技术性反弹行情,但空间不会特别大。建议投资者在做好风险管理和仓位控制的前提下,谨慎参与前期超跌股的短线操作。

  (大摩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