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安洁科技 世界制造产业迁徙中的民族身影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安洁科技的成长是在世界制造业向中国转移过程中一个典型的民族企业的崛起之路。公司从简单按图加工模式赚取微薄利润到积累行业经验获得客户认可之后不断扩展产品领域再发展到为客户提供功能性器件设计、测试、制造和服务等综合服务,安洁科技在材料研究、生产技术、管理和设备方面的创新以及上下游客户供应商的积累使得公司在过去的几年里获得了跨越式的发展和长足的进步。

  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来的成长性从内生增长方面体现为伴随着研发、生产能力的进一步增强所带来的产品线延伸和盈利能力增长;从价值链延伸方面体现为自主及与上游材料商合作开发原材料并推广应用、参与下游客户新产品研发获取稳定优质订单;从地域扩展方面体现为预先在未来新兴的消费电子产品制造聚集地拓展布点,依靠本部输出的成熟技术和管理经验,更好地就近服务于下游客户,这一切都体现出公司强大的综合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