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安洁科技 地缘优势化身服务品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消费电子产品功能性器件行业对于交货期的要求很高,客户一般采用零库存管理、即时补货,采购周期较短,甚至存在部分急单要求在24小时以内交货。因此,功能性器件企业选址上必须靠近客户,以方便为客户提供贴近性的服务,降低产品运输在途时间,满足下游消费电子产品制造行业对于配套产品的快速、大量供货要求。目前,长三角地区特别是苏州、昆山、无锡和上海地区是中国笔记本电脑等消费电子产品最大的产业集聚区。安洁科技地处苏州,与位于上述地区的下游客户工厂之间的车程都在两小时以内,有利于快速供货,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

  为了充分发挥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品牌终端客户研发的综合服务优势、扩大客户基础、开拓市场、就近服务客户,根据消费电子产品生产分布的现状和未来转移的趋势,公司在深圳、厦门等地设立了办事处,在重庆成立了分公司,公司还计划随下游代工商进军西南、在不久的将来直接开厂提供配套生产。基于总部强大的综合实力,公司在营销、研发、生产和客户服务方面主动向外出击,形成了覆盖主要下游客户的网络布局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