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苹果园”登场 盛拓传媒全力进军移动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9月28日电 2011年,移动互联网正在全球掀起新一轮的热潮,面对移动互联网领域诞生百亿美元市值公司的预言,不论是互联网巨头还是新兴创业公司都纷纷涌入移动互联网蓝海掘金。

  弥补APP Store的中国缺憾

  2011年9月26日,针对苹果用户的一站式服务综合门户——“苹果园”正式上线,吹响了盛拓传媒全力挺进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号角。盛拓传媒旗下IT168和泡泡网都是老牌IT网站巨头,盛拓传媒不仅为“苹果园”投入巨资招揽专业技术人员,均为具有10余年行业从业经验的资深人员,同时旗下IT168和泡泡网的多位资深编辑也鼎力支持,通过长达一年的调研、分析、设计、测试等细致过程,蓄势而发,力争将“苹果园”打造为行业领军的综合类门户网站。

  “苹果园”同时推出网站、移动客户端、论坛三个部分,为用户带去随时随地的一站式服务体验。

  相比苹果官方的APP STORE,“苹果园”更符合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资深编辑们专为中国的苹果用户们精心设计了“限时免费、上升最快”等极具特色的频道,在潮流软件推荐之下,更有专业编辑们的“辣口点评”来满足苹果迷们的挑剔口味。

  移动互联的黑马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混乱的时代”,狄更斯的这句话同样适用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现状。

  根据艾瑞咨询统计数据显示,2011第二季度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达77.9亿元,同比增长93.8%。目前中国移动互联网的格局如同春秋战国,运营商、终端厂商、传统的互联网公司,传统的媒体和新诞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成为这个战场上的五大力量。大家都不愿错过即将到来的爆发点,纷纷推出相应产品,以期望在错综复杂的市场格局中占领一席之地,甚至进而一统天下。

  盛拓传媒CEO秦致表示,“苹果园”的上线,是盛拓传媒移动互联网新战略的第一步,代表盛拓传媒全力进军移动互联网领域。

  在中国,移动用户数量是PC用户数量的3倍,每天随身携带手机用户是随身携带电脑用户的5倍,如果能充分地实现移动互联网的使用率,相信移动互联网的价值将是传统网络的15倍。

  盛拓传媒正是瞄准了这一市场价值,在网站定位时,首先选择了移动应用的高频次使用者——苹果用户,而先期推出的移动客户端装机量已达300万,日均启动达50万次。

  秦致对记者表示,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苹果园”有信心以黑马之资,为盛拓传媒在移动互联网竖起第一面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