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洲情势乐观气氛消退,日经225指数缩减涨幅收高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9月28日讯

  日经225指数周三(9月28日)微幅收高,但守住涨幅阻力不小,对欧洲当局解决债务问题的乐观看法并未持久,股利派发相关买盘减弱。

  市场对于欧债危机的担忧仍有疑虑,金融时报报道指欧盟在希腊救助条件问题上仍存在分歧,另外西班牙财长亦表示没有计划将EFSF救助基金规模扩大至2万亿欧元,导致市场风险偏好情绪降温。

  有分析指出,虽然亚股已超卖,但波浪分析显示从5、6月开始的下跌行情还未结束。预计不包括日本在内的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亚洲指数还要再经历1或2个下跌浪,才能完成5浪下跌。且美股出现见底迹象之前,亚股不太可能已经触底。

  截止至收盘,日经225指数收涨0.07%,至8,615.65,周二曾大涨近3%。东证股价指数收高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