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周三欧股低开德国DAX 30跌1.2%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9月28日星期三下午,北京时间15:00,今日欧股开盘未能持续强势,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跌1.1%,报5234.40点;德国DAX 30跌1.2%,报5552.06点。欧股整体风向标Stoxx 600指数跌1%,报227.81点。

  德国总理默克尔周二承诺将为希腊提供“一切必要援助”。金融市场密切关注着默克尔和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的会晤,但是二人没有宣布任何新措施。

  周三欧洲央行、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三大机构的官员周三再次进入希腊,对希腊的减赤计划方案以及实施进行评估,这是希腊获得援助的一道重要关口。此外,今日芬兰将对7月21日通过的新EFSF举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