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地铁追尾 主力尾盘急拉申通股价意欲何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申通地铁尾盘走势颇为异常。从盘面上看,昨日事故发后仅一两分钟内,14时52分,申通地铁出现全天分时图的成交峰值,成交709手,股价瞬间上涨0.58%,并最终已全天最高价报收,股价全天上涨1.27%,收盘价为8.75元。由于成交时间与事故发生事件颇为吻合,因此申通地铁尾盘出现的拉高走势令人觉得颇为蹊跷。据益盟操盘手软件监测显示,申通地铁昨日录得资金净流入86.37万元,而最近5个交易日资金净流入164万元,盘面上空头委卖线上扬,显示主力正在为把获利盘套出而抬高股价。

  而从股票的形态来看,主力的建仓成本很有可能在6-8元之间。

  今日开盘后,申通地铁股价曾一度跌至8.34元,跌幅达4.69%,后多头反攻,最终在收盘的最后2钟内出现3笔1000手大单将股价拉起,报收8.86元,涨1.26%。最后2钟的急拉,不由得让人浮想联翩,究竟是空杀空,还是主力拉高出货,恐怕还要日后的走势来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