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诺发力计算机 高调迎接“超级本”时代来临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时代焦点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英特尔成立3亿美元的Ultrabook(超级本)基金,扶助PC厂商和周边设备厂商,全力推广超级本。Ultrabook是英特尔今年6月提出的新一代笔记本概念,主打超轻薄特性,英特尔通过Ultrabook在PC领域创新,为用户提供低能耗,高效率的移动生活体验。作为下一代主流移动PC的新标准,Ultrabook为产业合作伙伴揭示了全新机遇。

  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杨叙指出:“到了‘超级本’时代,消费市场将引领商务市场,各个厂商的创新空间会很大,工业设计会发生非常大的变异。这也是以深圳为主的珠三角的机会所在。深圳供应商的创新能力非常强,特别是在工业设计和制造领域。”作为深圳本土企业的三诺集团一直非常重视工业设计,推崇以原创设计为根本的OPM商业模式,经过多年沉淀,工业设计已成为三诺的核心竞争力。

  据三诺集团计算机系统事业部负责人乔峤介绍,Ultrabook是笔记本发展过程中形态的转变,轻薄是对任何消费电子产品的追求,它的推出是笔记本形态发展的必由之路,三诺欲掷千金,着力打造最轻薄、最智能的“超级本”。

  据悉在英特尔推出“超级本”概念后,三诺抢抓市场先机,迅速响应。三诺集团在计算机领域拥有优秀的管理技术团队、15年的ODM及OEM服务专业服务经验,来自业界INTEL、ACER等IT领军企业的“high touch”级别的支持、专业化的工业设计能力、完整产品链、成熟的模具、注塑的技术能力、优异的表面处理工艺、有竞争力的供应链、齐备的关键部件的垂直整合能力,造就了国内外良好的销售渠道等竞争优势。并以OPM的商业模式服务于整个产业,能够为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的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给客户提供差异化、个性化服务,从而达到最高效率和最好品质及价值。以上优势正是笔记本产品变革期最需要的产业素质及服务优势,籍此三诺集团已为“超级本”准备充足,蓄势待发!

  目前,三诺已高调投入Ultrabook的预研,预计2012年开始大规模运作。计算机作为三诺智慧产业链中重要一环,将以超级本为契机,促进产业规模发展,实现三诺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型产业集团的战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