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小肥羊获中国广告主长城奖品牌整合营销传播金奖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26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广告节“2011中国广告主长城奖”的颁奖盛典在沈阳隆重举行。内蒙古小肥羊餐饮连锁有限公司策划、组织的“畅享自然生活”品牌整合传播案例被评为“2011年度中国广告主长城奖--品牌整合营销传播金奖”。

  获奖评委会专家认为,小肥羊“畅享自然生活”整合传播案例围绕“派发百万张种子卡引爆全民互动、草原之歌唱响‘世园会’、携手额尔古纳乐队唱响自然之旅、入驻大运会掀起草原风、全球分支机构参与地球一小时环保公益”等营销活动内容进行整合传播,有效倡导了回归自然、畅享自然的生活理念。同时,其所传播内容通过电视媒体、平面媒体、杂志、户外媒体、网络新闻媒体、新媒体、全国餐厅终端店面等多渠道传播形式有效整合传播,俨然是新媒体时代整合营销的典范。

  2011年3月,小肥羊联合额尔古纳乐队在北京召开品牌升级发布会,“畅享自然生活”成为小肥羊2011年度广告语,同期,全国派发百万张种子卡引爆全民互动。2011年5月、7月、8月,小肥羊联手额尔古纳乐队分别在西安、天津、包头三地举行“畅享自然生活——草原音乐会”,跨界唱响——“畅享自然生活”;同年11月,小肥羊又一次代表内蒙古餐饮业,作为其中唯一一家中式餐饮企业入驻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文化园”此次入驻“大运文化园”,在大运会畅享自然生活;6月27日到8月31日,小肥羊开启金色自然之旅,领略大美内蒙古,在小肥羊全国各门店,消费指定套餐,填写抽奖卡,即有可能获得ipad、数码相机等时尚诱人奖品,其中终极大奖是金秋十月的“小肥羊金色自然之旅”。

  从时间的角度来讲,小肥羊畅想自然生活品牌牌传升级传播从3月份开始,期间进行的营销和传播活动都非常丰富。有更多的机会点与顾客互动,有效地拉动了消费。

  从空间的角度来讲,小肥羊品牌升级与多项营销活动并行展开,并把全国所有连锁店面都加入到了整个宣传阵营中来。各个店面通过条幅、菜单、海报、吊旗、视频等方式都进行全线宣传。此外,小肥羊集团还整合了公众、媒体、内刊、内网、官网、微博、公司、店面等媒介,共同构成了“畅享自然生活”主题系列活动的快速传播体系。

  小肥羊副总裁李丽婵表示,此次获得广大媒体及业内专家的认可,是对企业目前整合营销传播形式与能力的肯定。面向未来,公司将继续发扬积极创新的企业精神,不断强化企业自身的营销能力和提高服务水平,在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提升营销效果,保持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中国广告主长城奖”作为国家级的权威奖项,是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中国广告界广告主领域最高级别的年度评选活动。中国广告长城奖由来自各大媒体、广告机构的负责人及业内专家,依凭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综合评议和投票评选,总结作品在创意与制作方面的得失,从而鼓励创新、激发创意,推动广告创意水平不断发展。历经二十九载的不断发展和积淀,已经成为中国目前影响最广泛的广告专业奖项,也是对企业品牌最高级别的年度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