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振业A因长沙项目对佰富利提出仲裁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深振业A(000006)9月28日晚间公告,针对B&F&L GROUP LIMITED(佰富利集团),公司委托北京市金杜(深圳)律师事务所向中国国际经贸仲裁委员会华南分会提出仲裁申请,日前获知该仲裁申请已正式获得受理。

  2005年12月,公司与佰富利集团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及《补充协议》,依法成为湖南振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股东,合作开发湖南长沙岳麓区浪琴湾项目。

  公司称,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因市场变化和拆迁的实际需要,该项目的拆迁及前期费用增加,按照《补充协议》的约定需股东双方按各自股权比例对等追加投资。公司对项目公司履行了追加投资义务,但佰富利集团以各种理由拒绝履行追加投资义务。公司称,截至9月28日,公司对项目公司的总投资累计已达5.7亿元。

  公司表示,鉴于佰富利集团自始至终未向项目公司追加投入,且项目公司已实际依托公司追加的投资,持续为项目对外支出,故项目建设中超出的征地补偿安置费用和对等追加投资,合计2.1亿元形成了佰富利集团对项目公司的负债,公司认为佰富利集团应立即偿付给项目公司或迳付至公司。因此公司向中国国际经贸仲裁委员会华南分会提起仲裁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