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安洁科技等两公司首发获通过 蓝天燃气被否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2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9月28日讯 中国证监会周三公告称,在发审委9月28日召开的2011年第216次、217次会议上,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烟台万润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获通过,河南蓝天燃气股份有限公司首发未通过。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在深交所发行3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2亿股。公司专业为笔记本电脑和手机等消费电子产品品牌终端厂商提供功能性器件生产及相关服务。

  烟台万润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在深交所发行3446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38亿股。公司专注于生产液晶显示(LCD)行业的上游液晶材料产品,主营业务为液晶材料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河南蓝天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原计划在深交所发行不超过5700万股。公司主营业务为天然气管道输送及销售。(全景网/陈丹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