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异常黄金价值增加PLS项目内高品位铀矿发现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0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Fission Energy Corporation (TSXV:FIS) 和其50%合资夥伴ESO Uranium Corp. 公布2011年夏季铀砾踏勘和地球物理勘测计划的进一步结果。在74个接受分析的砾石样品和矿化土层样品中,有9个样品内发现了品位自0.101克/吨至2.43克/吨的异常黄金价值。黄金的存在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与阿萨巴斯卡盆地西部发现的那些铀矿床相关,特别是Patterson Lake South(PLS)项目以北Shea Creek矿与之前生产的Cluff Lake矿内的矿床。双方对该地区其他重要矿床的相关性感到非常鼓舞,因为这对发现与近期砾石发现(把氧化三铀品位高达39.6%)有关的高品位铀矿点的潜力做出了评估。

  除了用於证实当地冰川方向的堑沟工作外,地面地球物理勘测工作预期也将在今年秋季开始进行,旨在对地质构造和导体加以证实。当地的地面状况将允许这些勘测继续在冰冻期进行。

  通过对包括地球物理勘测在内的技术数据进行广泛审核以及对Canadian Occidental於70年代所进行工作中金刚石钻孔编录的数据进行审核後,一些钻探靶区已被选定。公司已规划了包括15个钻孔在内的钻探计划,该计划预期将在冬季开始进行,但取决於获得所需的钻探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