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众两款新车年底进口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25日,大众进口车运营总经理申筱洁透露,基于帕萨特B7平台的新一代大众旅行车将在今年底进口到国内。另据内部人士介绍,Tiguan改款车型也会在年底引进。

  目前,大众进口车在售的大众旅行车是帕萨特B6的旅行版,随着国内新帕萨特和新迈腾的上市,B7旅行版轿车也将进入国内。进口帕萨特B7旅行款已经接受预订,订金2000元,售价方面可以参考现款大众旅行车。帕萨特B7旅行版依然沿袭了大众新一代家族风格特征。

  Tiguan改款车型外观变化并不大,车灯线条很有高尔夫6的味道,新加入的LED日间行车灯则和新途锐异曲同工。新Tiguan换装了新款方向盘及新的RNS510多媒体导航系统等。动力方面主推发动机应该还是2.0TSI、1.8TSI和1.4TSI车型,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