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一代iPhone10月5日面世 同时发布廉价版iPhone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07: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果粉”们的节日又要来了!周二夜间,苹果正式发出秋季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这张由四个应用图标组成的邀请函像谜语一样暗示着新一代产品即将在美国时间10月4日(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面世,底部则写有“关于iPhone”(Let’s talk iPhone)的字样。

  邀请函主要由四个iPhone应用图标组成:第一个图标用“日历”标出“10月4日星期二”,第二个图标用“闹钟”显示着10点,第三个图标用“地图”标出了苹果加州总部方位;第四个则是“电话”图标,并在右上角打着一个红色的“1”,这也许代表着新一代的iPhone即将问世。

  此前有消息猜测,新一代iPhone将采用双核A5处理器、1GB的读写存储器、800万像素摄像头,而它最大的亮点则是在语音识别上,它将听得懂用户的指令。

  美国一家科技博客在一篇分析文章中爆料说,当用户对新iPhone说“下午7点30分与某某人见个面”,iPhone就会在用户的日历中创建一个日程安排。当用户说“到市场后提醒我买牛奶”,iPhone将会利用GPS为用户定位,并提供方向。

  不过,也有消息称,苹果在发布iPhone5的同时,还将发布一个廉价版的iPhone版本,而后者将对现有智能手机市场产生明显冲击,目前,尚不清楚苹果在10月5日发布的是哪一个版本的iPhone。

  但即使关于iPhone5的消息还不确切,中国的经销商们已经配合果粉的热情行动起来。昨日,在淘宝上搜索,已经可以发现不少接受iPhone5预订的信息,店主们所接受的预订价格包括5888元、5800元、5999元、6800元、7800元等,“但绝不代表iPhone5的价格。”一位店主对记者说,“就是个预订的意思,具体定价要等发布之后再说,每次不都这样吗?”

  新闻链接

  用户开始转让iPhone4

  晨报讯(记者 张黎明)随着新一代iPhone发布日期的临近,在二手物品交易网站上,关于苹果前几代产品转让的关键词热度不断上升。

  记者昨日了解到,在赶集网北京站,主题为“转让iPhone”的帖子一天就可以出现上千条,一条转让的帖子这样写道:自用九成新苹果4代,韩版16G,配件齐全,售价3100元。赶集网二手频道的统计则显示,在“转让iPhone”的帖子中,50%左右是关于iPhone4的,价格从3000元至4500元不等,不少用户希望将手中现有的iPhone4出售,再将新一代iPhone纳入囊中。

  赶集网二手频道的负责人提醒消费者,如果价格太低,要小心假货和翻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