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裔首度跻身雀巢集团高层 任命惹欧美投资业界热议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全球最大的食品企业雀巢出人意料地宣布任命一位来自沃尔玛的华裔人士龚万仁(Wan Ling Martello)担任其集团总部的首席财务官。这也是首位华裔人士跻身雀巢集团高层。由于在欧美投资业界来看,龚万仁“名不见经传”,这项人事变动也惹来热议。

  早前,沃尔玛已经先行宣布了有关人事变动,其全球电子商务新兴市场执行副总裁龚万仁辞职,并将加入雀巢,接替将于明年春季退休的雀巢首席财务官吉姆·辛格。

  昨日,雀巢总部在给本报的通报中说,已在雀巢工作超过35年的辛格将在明年3月31日退休,为此董事会任命龚万仁接棒,并在明年4月1日正式生效。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地址:http://finance.ce.cn/)

   

搜索更多雀巢 热议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