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款东风日产颐达车型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08: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汽车中国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最近,我们获悉一张新款东风日产颐达车型的谍照,虽然测试车被伪装德相当彻底,但通过对比目前在产的东风日产颐达车型的A柱末端的三角窗区域设计以及后排车门三角窗设计,还是能够确认正在测试中的这款新车将是全新的大改款换代车型。

  东风日产换代颐达路试曝光

  日产Tiida在2004年先后推出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紧接着在2005年引入东风日产正式国产,此后又在2007年末推出推出了中期小改款的Tiida系列车型。按照车型更新换代计划,全新的换代车型应该在2011年上市。而我们得到的消息也是,新款Tiida车系的代号L12F,将在 2011-2012年间替换现款代号为X11C的Tiida车系。新一代车型的首次公开亮相可能会在2011年9月左右,正式上市时间则会推迟到2011 年末到2012年初。

东风日产换代颐达路试曝光

  而之前东风日产相关人士也对外透露,国产新TIIDA的更新换代将基本保持与海外同步,不过国产新一代TIIDA将不再是海外版本的原型引进,而将由东风日产研发中心全新设计研发,其外观和内饰设计都是完全针对中国市场来进行,与海外版本将有明显区分,今后也将只在中国生产销售。“目前,中国已成为TIIDA在全球最大的市场,因而在设计研发上本身也需要更多考虑中国需求。”

东风日产换代颐达路试曝光

  对比车身细节,尤其是后车门三角窗的设计,到是与之前传出的一款三厢March车型非常相似,这款三厢车型代号L02B,采用同样的新一代March车型说运用的日产V平台,只是在轴距上会较March车型有所增加,L02B与March 的关系和定位就如同本田旗下的锋范和新飞度。

  对比新款颐达车型谍照和L02B车型的效果图,两款车型在车身侧面的设计非常相似。因此这款谍照车型究竟是新颐达,还是L02B的中国版车型,我们还将进一步核实,不过可以肯定,东风日产将在A级车型市场推出这款全新的车型是确定的。据称新款车型仍然维持1.6L的黄金排量,而已显落后的4速 AT变速箱也将被CVT无级变速箱所取代。(谍照来自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