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人保财险独家承保世博排队最长场馆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人保财险独家承保世博排队最长场馆

  中国经济网上海9月29日讯 世博会展览期间排队最长的沙特馆于9月28日起正式对公众重新开放,人保财险上海市分公司经过长时间的接洽,成功拿下沙特馆的独家承保权,承保其财产险和责任险。 

  被誉为“月亮船”的原上海世博会沙特馆于9月20日在雨中重新亮灯,完成了其“复出”前的首场综合测试演练。28日,沙特馆再次起航,首日1.4万张门票目前已基本售罄。这是上海世博会闭幕后整装重发的第一个外国国家馆。 

  自今年7月沙特馆等一批外国口碑展馆将重新开放的消息发布以来,人保财险上海市分公司世博营业部组建专门团队,认真收集相关资料,研究保险方案,凭借与上海世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良好合作关系,以及市分公司在承保、理赔、风险管理等方面的专业服务能力,最终顺利完成独家承保。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保险频道】(地址:http://finance.ce.cn/insurance1/index.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