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股东出手相助 中钢天源四成定增股份被“订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A股市场悲观情绪仍在弥漫,不少上市公司对能否顺利完成增发计划而忧心忡忡。但中钢天源(002057)今日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与第三大股东将不参与询价,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最高比例将达到40.08%,最低不低于35.02%。

  中钢天源公告内容显示,公司确定第三大股东安徽省国资运营公司不参与询价,认购中钢天源非公开发行股份比例不低于2.14%(含2.14%),不超过7.2%(含7.2%)。此前,公司控股股东中钢股份已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32.88%。

  中钢天源2011年5月26日公布的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显示,拟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上限不超过1600万股(含1600万股),下限不少于1100万股(含11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5000万元,用于建设冶金矿山高效节能超细碎预选抛尾大型成套设备项目和高效永磁电机产业化项目。(董文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