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0点半播报:利空笼罩 沪指冲高回落放量跳水再创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1-链接文档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受到欧美股市回落以及早盘亚太股市低迷的推动,今日A股市场多头无太多的做多激情。故A股市场出现了低开的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2378.42点开盘,向下跳空低开13.64点,开盘再创新低。开盘后两市弱势震荡,在煤炭、钢铁等权重发力的背景下,沪指启动反弹,但外围利空压制市场热情,沪指盘中回落再创新低。截止10:30,沪指报2359.22点,跌幅1.34%;深成指报10234.98点,跌幅1.32%。

  分析认为,不断的新股IPO、银行再融资、公司增发等等抽血的行为,无限透支了A股市场继续上涨的动能,透支了股民散户的信心。盘面上看,强势股补跌有进一步蔓延的趋势,极大地挫伤了市场的抄底信心。受此影响,大盘尚无止跌企稳契机,预计短期市场仍将延续震荡行情。期待监管层政策出台,期待市场超跌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