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配古董六缸引擎 宝马推5系30周年纪念版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图片为宝马528i 30周年纪念版车型

  时间过的真快,在日本宝马为了庆祝528i车型30周年的诞生日,专门推出了一款528i 30th纪念版车型。这款车型也非常的特别,依旧采用了“古董级”的直列六缸发动机,而该车从今天起便开始出售,不过目前只有200辆现车并仅供日本市场。

图片为2011款宝马5系车型

图片为2011款宝马5系车型

  尽管名义为30周年纪念版车型,但在外观造型上丝毫不逊色于目前最新款的车型。该车得益于日本M运动套装的加持,包括自定义的前、后保险杠,侧裙和更大尺寸的铝合金轮毂,个性化的铝窗造型,内饰定制版的皮革材质,以及深海蓝色的车身涂漆等。

以同样的价格(62.73万元)可以购买一款全新的6系敞篷车  图片为宝马6系COUPE车型

以同样的价格(62.73万元)可以购买一款全新的6系敞篷车  图片为宝马6系COUPE车型

  其实从收藏的角度来说,宝马528i 30th车型还具有一定的增值空间,毕竟该车并没有搭载最新2.0升涡轮增压的引擎,而是延续了“古董级”的3.0升自然吸气直列六缸发动机。不过该车78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2.73万元)的售价也不算便宜,要知道这个价格在目前可以买到一款全新6系搭载V8引擎的敞篷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