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奔驰G55-AMG谍照 配V12引擎/压制宝马X5M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奔驰G级作为非常强大的SUV车型,其强大的越野能力是无法撼动的,而作为G级的性能版车型,奔驰G55 AMG在公路性能上同样非常的出色,且整车的直线造型可谓在现在普遍的流线造型中一场抢眼,现在,外媒带来了奔驰G55 AMG路试的谍照。

  谍照中的奔驰G55 AMG采用了非常普通的银色涂装,整体外表上不仔细看很难辨别测试车的身份,不过其前保险杠部分的带有贴纸伪装,且明显比现款G55 AMG要略低,最为特别的就是多年不变的后视镜造型现在变得更加流线型,不再是方方正正,开始有了圆滑的线条。而在车尾部分则看不出任何变化,这也符合奔驰改款车型对尾部几乎忽略的特征。

  奔驰汽车在新的G级性能版车型上之前一直采用的是5.5升V8双增压引擎,这款引擎对于熟悉奔驰AMG车型的人都是非常熟悉的了,而现在奔驰汽车首先做出了大胆的变化,将为奔驰G55 AMG搭载一具V12引擎,这款大排量引擎将爆发出最大447千瓦(600马力)的功率,有这款引擎助阵,奔驰G55 AMG在性能上将完全的压制住老对手宝马X5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