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搭1.0L引擎-售7万 斯柯达小车CitiGo亮相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之前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了其最新的城市小型车——大众up!系列城市小车,而现在斯柯达汽车也发布了其城市小车,与大众UP!车型采用相同底盘技术,并且将命名为CitiGo车型,其主要竞争对手锁定菲亚特500车型,预计明年中期上市,售价暂预估为人民币7万元。

  斯柯达CitiGo车体造型上与大众up!完全相同,两款车型只是在家族式标志以及外观上有不同的区别,斯柯达CitiGo将采用之前公布的斯柯达概念车的前脸造型,前脸上最为显眼的就是尺寸加大的大灯,不过保险杠造型很是普通。车尾也与大众up!相同采用全玻璃尾门,尾灯造型上还是斯柯达汽车很有特点的C字造型。

  车体尺寸方面也与大众up!相似,车体长/宽/高分别为3500×1600×1500mm,而这一车身尺寸也与菲亚特500非常的相近,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底盘技术,使得引擎位置得以优化,轴距尺寸为2400mm,作为一款城市小车,已经非常不易。

  作为大众旗下品牌,斯柯达CitiGo车型在整体技术上与大众up!车型完全一致,将采用同样的全新的前驱平台生产,采用四轮四角的设计理念来最大化车内空间,搭载1.0升三缸汽油引擎,最大功率输出59马力至74马力,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序列式自动变速箱,并配有启停系统(Start-Stop)以节省燃油。这款小车官方定价预计为7000英镑,折合人民约7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