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成都双年展作品亮相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郭璇)2011成都双年展于28日为海内外媒体开放,部分参展艺术家、建筑家等与媒体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2011成都双年展通过艺术、设计、建筑三大主题展,首次全面展现了成都当代艺术新生态力量。 来自美国的Stella Betts和David Leven两位参展艺术家在设计展中,用钢铁、树木等表现中国和美国虽处于地球的两端,但却共享着同样的“地面”和水土,体现出“共存”观点的同时,也带来了从不同角度看待设计的启示。David Leven感慨,除了本届双年展作品非常有吸引力外,他前来参展的原因之一还在于主展场所在地东区音乐公园的设计理念具有浓厚的艺术气息。

  “篮填计划”是设计展中一个基于关注和参与民间传统文化艺术的现状与发展而自愿结成的传统文化保育团体。参展艺术家何翊翔介绍,他们只是将小卖部作为一个载体,把一些与社会话题、传统仪式有关系的日常用品放入其中,表现出他们的探索与思考。

  成都媒体人李磊说,在建筑展中可以看到关于的“成都东村”的设计理念与创意,作为居住在成都东区的本地人而言,对未来的成都充满希望。

  据悉,本届双年展将于29日在东区音乐公园、东区工业文明博物馆启幕,持续展览一个月。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