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纳沙”靠近 香港天文台发出8号强风信号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台风“纳沙”靠近,香港天文台9月29日上午提升热带气旋警告级别,发出8号东南烈风或暴风信号。香港多项活动及交通服务因恶劣天气而受影响。

  受“纳沙”影响,香港多项活动需要延期或取消,各机构服务也需暂停。香港交易所宣布,证券及衍生产品市场当天上午暂停交易;司法机构宣布,所有法庭、审裁处、法院登记处及办事处当天上午暂停办公;教育局宣布所有学校于当天停课;社会福利署宣布,所有幼儿中心、长者服务中心,以及该署下辖福利服务单位暂停开放;医院管理局下辖所有诊所暂停开放,急诊室则照常服务。

  各项交通服务也受到影响。公共巴士大部分日间路线暂停服务;电车和山顶缆车也暂停行驶;港铁维持有限度服务,大部分路线维持每10分钟一班。海上交通方面,往来港岛及尖沙咀的小轮,以及往来香港及澳门的喷射船等暂时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