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不限购 汤INN温泉酒店式公寓国庆优惠促销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业内人士介绍,在北京房地产业“金九银十”落空的时候,位于首都北京仅两个多小时车程的崇礼,其温泉酒店式公寓项目“汤INN”,却是另一番景象,国际雪场全精装酒店式温泉公寓引起了业界和投资者的普遍关注。

  眼下“十一”黄金周将至,据了解,汤INN酒店式公寓推出了20万左右价位的国庆优惠活动,将从10月1日开始至10月7日结束,不限购,在此期间签约,优惠则可达万元。据开发商介绍,此项促销活动不与其他优惠政策并行累加。

  汤INN作为“崇礼首席BOSS度假私产”,由温泉酒店式公寓、五星级酒店、山地别墅,狩猎场、薰衣草庄园、人工湖、开心农场等娱乐设施,以及面积达7000平方米的国际化私人会所等项目单元组成,拥有该区域内唯一来自3600多米深的天然温泉。汤INN独有的四季温泉养生,以及设施完备的五星级酒店,打造了一个“泛北京”独特的旅游度假、运动休闲的高品质生活社区圈层。

  得益于崇礼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近年来崇礼政府也加大了对旅游项目的投资力度。汤INN酒店式公寓项目紧邻崇礼万龙、多乐美地、长城岭等几大滑雪场,每年长达5个月的雪季,为崇礼带来了60多万人的滑雪客流量。崇礼周边还有翠云山、长城岭两大国家级风景区,对于喜欢旅游、度假和滑雪爱好者来说,汤INN酒店式公寓项目极具投资价值,不仅可以自住,也可以由项目方专业团队来托管,每年可高达8%的投资回报。

  在北京“限购”、“限贷”双重政策夹击下,这个国庆假期,喜欢旅游、度假、滑雪的你,偷得浮生半日闲,不妨到汤INN去看看,或许会收获一个意外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