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房企发力十一黄金周 华润置地16城24盘全国联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与往年“金九银十”不同,今年9月份的房地产市场一直不温不火,多数消费者仍在持币观望,于是一些有实力的开发商也将目光瞄准了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

  据记者了解,十一黄金周期间,华润置地将精选旗下高端项目在沈阳万象城下沉广场入口举办巡展,届时包括沈阳、大连、北京、南京、无锡、苏州、上海、宁波、武汉、合肥、成都、重庆、福州、厦门、海南、天津在内16个城市的24个优质楼盘集体亮相,总价从50万到3500万不等,可选房源近千套,其中,有5个项目不限购、5个项目拥有万象城。华润置地表示,此次活动还会送出万象城购物卡。

  目前,华润置地在中国内地36个城市拥有项目,正在开发的项目超过70多个,其中万象城有11座,住宅形成了以上海外滩九里为代表的大平层,学府系列橡树湾[最新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中央公园等产品。

  华润集团1938年在香港诞生,经过7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香港和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多元化企业之一,涉及业务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包含地产、电力、消费品、医药、水泥、燃气、金融等七个战略业务单元。截至2010年底,华润集团拥有6家香港上市公司,总资产达5859亿港币,营业额2184亿港币,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345位。

  华润置地是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以“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为品牌理念,创造了“住宅开发+持有物业+增值服务”的生意模式,在业内独树一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