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助威天宫一号 燕京啤酒中国探月鲜行团抵达酒泉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3: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9月29日讯 举世瞩目的“天宫一号”即将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9月26日,燕京啤酒50名消费者、新闻媒体记者组成的首批“中国探月鲜行团”抵达酒泉,为天宫一号发射呐喊助威。自2010年燕京集团组建迄今为止首支民间逐月团后,燕京啤酒集团将与“国人共享盛事”精髓不断发扬开来,董事长李福成表示,燕京啤酒将鼎力赞助中国探月事业,为中国探月工程的成功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年4月10日,燕京啤酒集团正式成为中国探月工程官方合作伙伴,除了运用企业自身力量支持中国航天事业发展外,更呼吁国人共同关注中国航天科技的发展。在新闻发布会上,燕京啤酒董事长李福成表示,燕京啤酒赞助中国探月工程,旨在恪尽企业的社会责任,不断增强国人的民族自豪感,进一步振奋民族精神和提高民族凝聚力。同时,燕京啤酒集团和中国探月工程在精神和理念上有许多共同之处和契合点。此次双方合作,是民族盛事与民族品牌的携手共进;是创造科技型国家与打造科技型企业的有机契合;是双方致力于科技内涵的高度统一;是中国航天事业拼搏、奉献和协作精神与燕京五种精神的"高点嫁接"。燕京啤酒将鼎力赞助中国探月事业,为中国探月工程的成功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中国探月工程的官方合作伙伴,燕京啤酒中国探月鲜行团将在发射时刻,近距离地观看天宫一号发射,亲身感受民族盛事带给国人的震憾。首批来自北京、上海、云南、广东、湖南、海南等省市的网友、消费者代表、媒体代表,将直击探月发射全程。据悉,第二批中国探月鲜行团成员也已经初步确定,作为中国探月工程官方合作伙伴——燕京啤酒将今后四年中投入更多物力,给予广大消费者更多探月现场互动机会。

  近年来,燕京啤酒对探月工程的支持在不断升级中,也象征和代表着广大燕京啤酒消费者和燕京人对于航天事业的支持和关注。

  据悉,首批“中国探月鲜行团”将先行在当地停留等待,并在发射前一段时间进入现场近距离观看。在此期间,燕京啤酒探月团的行程和一路所见所闻,将被汇成图文、微博、视频等形式,在国内各大网络同步播报互动,与未能亲赴发射现场的网友共同分享探月过程、解密发射现场、释放发射前后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