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hinkForex:欧债危机阻碍重重 欧元维持弱势盘整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由于几个欧洲国家延长卖空禁令的消息令美股转跌,市场人气减弱让欧元回吐涨幅,亚洲早盘欧元小幅反弹,但上升力量不够充足,今日稍晚的德国EFSF扩容议案投票将是影响欧元走势重要因素。

  欧盟,IMF检查员将在周四重返希腊,决定是否向该国发放下一批援助贷款以避免其破产.德国暗示新的救助协议可能不得不重新进行磋商,媒体报导暗示,欧元区内部对希腊救助条款仍存在分歧,凸现决策者解决欧元区债务危机过程中面临的众多阻碍之一。

  目前困扰市场的最大问题还是欧债的问题,在欧债危机得到彻底的根治之前市场的风险偏好将很难得到持续的改善。昨天欧美股市的再度重挫可见一斑。

  欧元兑美元:日线图上,欧元兑美元慢速KD指标于超卖区域金叉上行,均线系统跌势趋缓,SAR指标高位再度下滑,预示欧元在经历惯性下跌后,短线可能企稳于1.3360一线继续展开小幅反弹,上行目标位于1.38关口。

  美元兑日元:日线图上,美元兑日元慢速KD指标形成金叉后持续上行至中部区域,均线系统维持横向整理走势,SAR指标高位回落,美元自高位承压下滑以后,多头动能有所衰竭,后市汇价将继续位于76-77.70的区间内震荡盘整。

  澳元兑美元:日线图上,澳元兑美元日线慢速KD指标位于超卖区域顺利形成金叉,均线系统持续向下发散,SAR指标继续展开回落,预计澳元在大幅下滑至0.96关口后迎来超跌反弹,短线可能延续小幅上行之势,若汇价能够顺利上破平价关口则将有效缓解短线的下跌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