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技术创新驱新冷年 海尔小超人除甲醛掀新潮流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升级,室内空气质量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同时空调能否带来舒适健康的空气环境也成为行业研发的重点。业内人士表示,空调由空气温度调节进入空气质量调节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海尔空调基于消费者对健康的需求,在2012冷冻年开启之际推出的小超人除甲醛空调,正在带领空调业进入一个全新的“空气质量调节”时代,并将掀起新一轮除甲醛空调消费热潮。

  专注用户需求 海尔除甲醛稳居榜首彰显领袖实力

  “企业核心竞争力就是获取用户资源的能力。”海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张瑞敏曾说过。海尔空调将这句话诠释得淋漓尽致。

  众所周知,甲醛已被国际癌症研究机构确定为强烈致癌物质。据中国卫生部门的权威调查,目前中国房屋装修之后的甲醛超标率超过92%。甲醛污染普遍存在,严重威胁人们健康,尤其是新婚新居用户。为了有效解决甲醛超标难题,海尔于2010年联合中、日两国专家,率先研发出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并已申请世界最先进除甲醛专利技术。海尔除甲醛空调创新应用国际最先进的RCD分解甲醛技术和模块集成化技术,能够在室温条件下利用空气中的热量,将甲醛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对人体无任何伤害。

  同时,在十年包修服务的基础上,海尔空调服务再次升级,推出“三送除甲醛、无效即退款”的服务,全方位保障消费者利益,彻底解决新婚新居用户甲醛困扰。据最新中怡康统计数据显示,海尔除甲醛空调自上市以来,不仅受到新婚新居用户青睐,同样受到新购买家居、老人、儿童及孕产妇等群体追捧,连续稳居同类型号产品销量第一名,彰显出不凡的领袖实力。

  技术创新升级 海尔空调发力新品引领消费潮流

  2012冷冻年,随着家电下乡政策效应开始减弱,空调节能惠民政策的取消,原材料及用工成本上涨压力等,空调业形势更为严峻。对于如何应对行业未来市场的激烈竞争挑战,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王雷曾指出,技术创新是驱动未来家电企业市场竞争转型升级的核心动力。

  在率先引领行业除甲醛空调热潮之后,海尔空调在原有技术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2012冷年率先发力推出小超人除甲醛空调,其配备了先进的“甲醛测试空调遥控器 ”,内置世界领先的甲醛检测模块,能够自动检测、自动显示室内甲醛含量,并自动进行除甲醛,用户可以一目了然地“看见”室内甲醛含量的变化。同时,完美融合物联网功能,可以通过手机指令开启空调除甲醛功能,“远程定制”室内舒适空气。

  有关专家指出,作为行业发展趋势的引领者,海尔在满足消费者需求上一直扮演着全球领导者的角色,在产品、技术和服务等方面都进行了突破性的创新,获得了越来越多的用户口碑。此次,海尔小超人除甲醛空调新品上市,将行业推向“空气质量调节”的新高度,实现了行业百年新突破,这正是海尔空调技术创新领先行业的有力见证,势必掀起新一轮消费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