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节能补贴大限将至 车市将掀抢购潮?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TOM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从近日在天津召开的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上传出一条信息:旧的节能车补贴政策将会做出重大调整,新的政策将会提高节能车标准门槛。此条信息甫一爆出,业界一片哗然。消费者在经过了6、7、8三个月的淡季持币待购后,也早就手心痒痒了。如此,在节能大限即将到来之时,恰逢金九银十车市传统旺季,车市会再掀抢购风潮?

  金九银十是消费者购车的绝佳时机

  首先,密集的节假日,给消费者探亲访友、旅行观光带来时间上的保证。而现在驾车出行无疑是比较好的选择。来去自由,独享空间,沿途自然人文风光尽收眼底,不受航空、列车购票和等待的限制等等。

  驾驶心仪的爱车,载上亲密的爱人,去游览名山大川,去遍访老友故知,去看望父母双亲。这是生活中最美好的时刻,将在人生长河中留下最精彩的记忆!也许你错过了中秋小长假,但你决不能再错过“十一7天乐”!

  再者,厂商会在这个时间推出很多优惠政策。送礼包、送油卡、送装饰、送保养、送保险等等,只要你能想到的,厂商都可以送。

  车贷或许是寻求突破的重点方向

  配合抢跑“金九”的行动,各车企也顺势推出系列的购车金融优惠解决方案,从价格、贷款条件等全面降低消费者的购车门槛。上海大众等品牌推出了零利率超低首付车贷方案,选择车贷的客户还能额外享受大礼包。东风风神则针对S30和H30车型推出了“你买车我买单 风神首付15800再送15800”活动。

  据悉,这次东风风神“首付15800”购车惠民活动最大特点在于客户可享受最低20%的首付,按风神汽车的一般价格计算,即首付仅为15800元,加上累计最高价值15800元的大礼包,购车上路一步到位。这次活动得到东风汽车财务有限公司(DFF)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四家金融机构支持。如果消费者选择东风汽车财务有限公司办理贷款,能将最低首付降至20%,相对于其他银行的车辆贷款业务办理时间更短、手续更少、利息更低。只要有固定住所,用车辆作抵押,就可以完成分期手续。

  面对如此诱人的购车时机和优惠条件,亲们,你还能hold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