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甘肃卫视《投资论道》节目10月10日开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为适应中国投资方式由全民化向专业化、服务化的转型过程,借中国百佳营业部暨明星投顾评选大赛契机,甘肃卫视《新财富夜话》节目于10月10日起全新升级为《投资论道》,全力打造中国第一档以投资顾问这一新兴行业为核心的大型财经现场互动节目。

  甘肃卫视《投资论道》节目将集合中国最优秀的投资顾问,提供最全面最鲜活最有效的投资建议。参与每期节目的明星投顾团是由15名对经济发展和市场走势有独特见解、具备业界"意见领袖"气质、且极具表现力的投资顾问组成,他们来自全国各地,经过重重选拔,个人特色极其鲜明。

  该节目是国内第一档以投资顾问这一冉冉升起的新兴行业为主体,针对资本市场,面向中高端收视群体的大型财经互动脱口秀节目。节目为市场中的投顾明星搭建与电视机前的投资者互动交流的平台,全景别、多角度展示对财经事件、经济走向、市场动态的深度解读。

  每期节目还将特邀知名财经专家参与,与投顾团队层级阵列,将所有参与者观点立体展现。节目以论"势"破题,以论战"热点"为行进手段,以甄选"龙头"为高潮、亮点,在各路明星投顾对话题的讨论和争辩过程中,帮助投资者拨开迷雾,挖掘经济现象背后的种种联系,寻求市场趋势的内在动因。

  甘肃卫视《投资论道》节目将于每周一至周五晚23:11-23:59播出,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