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武汉华侨城欢乐谷明年五一开业 市民添新去处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或许至今还有很多武汉市民未能回过神儿来,在明年自己将在家门口就享受到顶级游乐的妙趣。9月20日,武汉华侨城正式对外公布,旗下核心项目---武汉欢乐谷,预计2012年5月可开园迎客。这一新建的华中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将多种特色聚集一身,带给大众不一样的旅游新体验。

  包罗万象人杰地灵

  做为华侨城集团全新打造的复合型、生态型和创新型的大型文化公园,以绿色低碳、环境友好为设计原则的武汉欢乐谷,运用全球顶尖的高科技游乐设备、精彩纷呈的文化演艺精品、优美生动的自然生态景观、深具人文魅力的主题娱乐,为现代都市人提供愉悦身心的多元化休闲方式和都市娱乐产品。

  据武汉欢乐谷相关负责人介绍,华侨城集团以“生态优先,环保先行”作为武汉欢乐谷整体规划的核心理念,秉承城区生态建设与城市战略相结合的核心思想,借鉴自身多年成熟经验,对地域、生态、人文等全方位调研规划,最终让武汉欢乐谷设计方案落定。

  武汉欢乐谷的建立,填补了武汉乃至华中区域在大型文化公园上的空白。这对于一座城市来说,无论从经济、生态、文化、百姓生活、未来发展等各方面,都起到相当大的助推作用。届时,武汉欢乐谷会为当地的旅游业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来自全世界的旅游爱好者,将主力当地旅游迈向一个全新的高峰。

  玩点大盘点

  据悉,武汉欢乐谷一期占地约30万平方米,由梦想大街、魔幻城堡、欢乐时光、极速世界、渔光岛、羽落天堂、飓风湾、欢乐江城等八大主题区域组成。明年5月,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们,将会体验到100多项不同特色的顶级游乐项目,享受到前所未有的欢乐与精彩。

  如果你想在享受水寨风情的同时找寻刺激的快感,那“欢乐江城”主题区内,亚洲首座双龙木质过山车一定是不二的选择,这个以荆楚地域人文为背景的区域,将为游乐的人士带来完全不同的多重感受。

  在渔光岛主题区,登上120米全球最高的“观光塔”上俯瞰比西湖大六倍的东湖全景,会被其特有的风光所震撼,如不体验,一定遗憾至极。

  若想在阳光、活力和热情下,感受美洲海域风情文化,那一定把握机会去充满异域风情的“飓风湾”,这里有国内最大的人工造浪沙滩,体验一把水上运动的快感,玩转“激流勇进”与“完美风暴”娱乐项目,在水中横冲直闯证明自己,一定比在陆地上要更显个人魄力。

  此外,去为青少年打造的极速世界主题区,享受“弹射过山车”呼啸而过的刺激;去以马戏团与嘉年华相融合,极具文化特色的欢乐时光主题区,感受那里的“双塔太空梭”或“旋转木马”等游乐性很高的项目;去充满湿地生态的羽落天堂主题区,用心聆听鸟语花香、世外桃源般的和谐自然……太多决不能错过的游乐设施,值得游客从中释放个性与激情。

  相信无论是谁,在细细了解武汉欢乐谷后,都一定会禁不住马上投身进去,尽情去感受一次不一样的旅游新体验。让心灵和个性得到一次充分的“洗礼”机会,恐怕也只有武汉欢乐谷能够给予。2012年5月,全家总动员,一起去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份“天地”,不失为人生一极乐享受,届时的武汉欢乐谷,一定处处洋溢着激情与欢乐,那正是很多人最向往的游乐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