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深股指上午创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熊焱)由于受到欧美股市回落以及早盘亚太股市低迷的推动,A股市场出现了低开的格局。早盘A股顺势低开,随后在低位展开弱势震荡走势,权重股的大幅走低,严重拖累股指,盘中,沪深股指再创新低,低点不断被刷新,沪指最低探至2368.54点,深成指最低探至10254.05点。

  盘面看,盘中板块无一翻红,有色、地产、金融、煤炭等板块整体低迷,量能严重萎缩,市场人气再遭重创。主要有两个显著的特征,一是今日上市的新股在开盘时全线破发,且瑞和股份等品种在开盘后还一度走低,说明市场人气的确较为脆弱。二是强势股补跌有进一步蔓延的趋势,不仅仅体现在创业板指、中小板指不振的走势中,而且还体现在西藏发展等个股的跌势仍将延续。 节前资金面的紧张和国内基本面的不确定预期,令A股欲振乏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