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民洽会福州专场吸金2247亿 对接112个项目 涵盖诸多领域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福州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上午,福建省民营企业产业洽谈会福州民企对接会在万达威斯汀酒店举行,全市形成民企对接项目112项,总投资额为2247亿元,涵盖了机械电子、冶金化工、文化旅游、商贸服务等诸多领域。

  长乐欲造世界级纺织基地

  此次对接会,工业信息项目有58项,投资额为1115亿元。其中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投资近100亿元,一期、二期项目将于今年底投产。

  合纤项目的建设,将使恒申集团成为世界最大的集锦纶6切片、锦纶6民用丝、纺丝等产业生产基地及原料供应基地。

  68亿元旅游综合体落户连江

  旅游商贸等现代化服务项目在此次对接会上占有相当大的比重。其中文化旅游项目15项,总投资755亿元;商贸项目22项,总投资320亿元。

  由金源集团投资的金源东雁文化旅游综合体,位于连江县贵安温泉旅游区仁山景区,总投资68亿元,占地7500亩。建设项目包括总部商住基地、海峡历史文化步行街、超五星级酒店、高尚住宅等。

  福州苏宁广场项目,总投资50亿元,用地95412平方米,将建设苏宁电器旗舰店、五星级酒店等。

  闽侯将建新华都物流中心

  新华都是福建地区连锁经营龙头企业,已在三明、漳州、泉州设立了3家配送中心。新华都还将在闽侯南屿建立占地260亩的物流中心,投资近1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