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奔奔CX极限赛打响收官战 十强晋级全国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车评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经过4个月的激烈争夺,奔奔2011CX中国极限赛巡回赛阶段收官之战在沈阳铁西万达广场正式打响,来自国内外的顶尖选手们在这里展开了最后一搏。最终,各项目积分排名前十位的选手晋级10月27-30日将在北京鸟巢体育场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届时,30余位来自全世界各地的职业极限运动高手将与他们同场角逐。

  作为CX极限赛巡回赛最后一战,沈阳赛区选手们为了争夺总决赛名额的最后机会,纷纷使出杀手锏,战况异常激烈。最终,经过此次战役,各位选手的最终的积分榜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多位选手凭借最后一战的积分,成功突围,晋级鸟巢的总决赛。

  滑板项目山东潍坊的滑板新人徐兆凭借着沈阳站的冠军表现,成功的与山东老乡周康、秦皇岛滑手韩佳易携手晋级,这也将是徐兆与韩佳易第一次出现在全国总决赛的赛场。小轮车公园赛方面,成都车手丁瀛也以自己的勤奋,终于使自己在总决赛获得一席之地,当然国内选手小轮车金童张智勇出现在总决赛名单上,这也是众望所归,他还肩负着阻击国外职业高手的任务。

  北京平地花式“奶爸级”名将杨明凯重新回归全国总决赛算是此次赛事一大看点,去年他因各种原因缺席全国总决赛,今年已过而立且升级做父亲的他,尚且有着不服输的上进心,这或许就是极限运动的精神,BMX or Die!他与江黄杰、吴家剑、韦力夫等一批小字辈的交手,吸引了众多观众眼球。

  此外,作为针对“新生代”人群倾力打造的一款经典小车,奔奔MINI在沈阳站CX极限赛场内外,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广泛关注。“第一眼看到奔奔MINI,就被它时尚、绚丽的车身所吸引。”80后的王小姐认为奔奔MINI造型时尚、可爱,很符合他们年轻人的个性。通过极限运动,奔奔MINI也越来越受到年轻一族的追捧,已然成为他们的购车首选。

  据悉,奔奔CX极限赛今年参加总决赛的国际选手已经基本确定,多位世界顶级的极限明星将会亮相10月底鸟巢的比赛。目前确定来华的世界职业车手中,包括帕特?凯西(Patrick Casey)、布鲁诺?霍夫曼(Bruno Hoffman)等世界一流车手,其中年龄最小的选手是来自美国的16岁天才的布雷特?巴纳希维兹(Brett Banasiewicz),他也是世界上晋升职业车手年龄最小的。

  除了这些车手、滑手外,参赛名单上还有其他的一些世界级极限明星,如号称世界极限赛场“金MC”的Catfish,和前传奇车手,现在改任裁判的mike aitken等, 10月地的鸟巢必定是群星云集,精彩不断,大家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