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安董事长俞妙根辞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南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六(9月17日),华安基金的一则公告在业内引起轩然大波,公告称,俞妙根因个人原因辞职,正式卸任华安基金董事长职务,不再担任该公司董事。

  截至目前,有传闻称俞妙根的去向,是自己创立私募,也有传闻称俞妙根将与华安基金前首席投资官王国卫再次共事。

  围绕着华安基金人事变动的消息早在上个月就传得沸沸扬扬,一则传闻是今年4月前一直分管市场部的副总邵杰军即将去国联安基金,但国联安基金的内部人士称并不知情。另一则传闻是华安基金副总裁韩勇将在年底出任华泰柏瑞基金总经理,有消息称韩勇已离开华安基金,就差一纸公告。

  虽然遭遇人事震荡,但从今年上半年的规模排行来看, 华安基金依然坚挺。

  在近期华安中欧锐智沙龙上,华安基金总裁李勍表示,今年“华安顶住了市场困难和下跌的压力”。银河证券根据基金半年报的统计显示,截至今年6月30日,华安基金管理资产为755.13亿元,行业规模排名第八位。“这源自华安求新求变和稳定的投资实力。华安基金在传承中求索,在奔波中增长,稳健前行。”李勍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