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droit私募融资不超过60万加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Adroit Resources Inc. (TSXV:ADT)公告公司董事会已经同意采用私募形式融资不超过60万加元。2011年8月30日公布的融资方案已经取消,前一方案的预约者可以参加新的融资方案。新的方案包括不超过120份权证,每份5千加元,总融资额不超过60万加元。每份权证期限两年,可转让可买卖。权证持有人有权在前6个月以0.1加元购买1股普通股,随後的6个月内以0.15加元购买1股普通股,在第二年以0.25加元购买。

  融资所得用於勘探位於安大略省的Red Vein VMS铜-锌项目和义大利的锑项目以及一般营运资本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