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人民币兑美元跌停报收,人民币中间价水平偏高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9月29日讯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人民币兑美元周四(9月29日)即期以6.3983元的跌停价位报收,较上日收盘价6.3938元跌逾40点。因今日人民币中间价水平偏高,加之尾盘美元购汇需求更加旺盛。

  今日人民币中间价报在6.3665元,虽然较上日创下新高的6.3623元稍有回落,但与即期主要成交区间相比,仍处于高位。按与中间价上下千分之五的波动幅度计算,今日6.3983元的收盘价已达到下限。

  华南一银行交易员称,从下午3点以后购汇的特别多,结汇的少。

  中国央行2010年6月19日宣布重启汇改,增强人民币汇率弹性,并继续按照已公布的外汇市场汇率浮动区间,对人民币汇率浮动进行动态管理和调节,但一直表示人民币汇率不存在大幅波动和变化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