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庆黄金周 工行多措并举提升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9日讯 国庆七天长假,无论是外出旅游还是购物娱乐,都少不了和银行打交道。记者今天从中国工商银行了解到,为做好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的金融服务,该行特意制定了一系列专门的服务方案,多措并举提升服务品质,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丰富多彩的假日金融服务。

  在国庆期间,工商银行根据各地区营业网点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网点的营业时间,保证客户办理业务不受影响。以北京为例,10月1日至3日该行将安排不少于50%的繁华重点地区网点对外营业,营业时间统一为10:00-16:00, 10月4日至7日全部网点正常对外营业。广州地区则在10月1至3日同样安排不少于50%的网点对外营业,营业时间不少于6个小时。10月4至7日,安排全部网点按周六、日时间对外营业。同时,各网点也在黄金周开始前对外公布营业时间安排,便于客户了解节日的营业情况,合理安排办理业务时间。

  除营业网点外,长假期间工商银行的各类自助机具及自助银行将24小时全天候运行,成为向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的重要渠道。工商银行目前在全国布放的ATM数量已近4.8万台,覆盖了主要的交通枢纽、大专院校、医疗机构、大型社区和商业中心,不仅能够办理存取款、转账等传统业务,还可为客户提供包括水、电、燃气、通讯、交通罚款缴费和高速公路费充值等服务。国庆长假前,工商银行对全行各类自助机具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维护,在节日期间还将随时监控ATM等自助机具的运行情况,及时补充现金。在电话银行服务方面,工商银行配备了充足的电话银行人工座席,保证国庆长假期间电话银行服务渠道畅通。今年,该行还推出了短信客服服务,客户无需办理任何业务注册申请,只需将咨询内容发送至95588,即可获得专业的解答和帮助,操作非常简单快捷。

  丰富多彩的理财服务是工商银行在国庆长假期间为客户奉上的又一道金融大餐。除了7天通知存款、灵通快线等产品外,工商银行还推出了多款期限结构丰富的理财产品,为投资者带来多样化的节日理财选择。而一直在关注国际贵金属价格走势的客户在国庆期间也不用担心会错过投资机会,因为工商银行的账户贵金属业务不受国庆休假的影响,客户可以通过工商银行的网上银行照常进行账户黄金、账户白银和账户铂金的投资交易,交易时间和以往一致,仍为每周一早07:00至周六早04:00,全天24小时不间断交易。

  对于假日期间外出旅游和购物的客户,工商银行将在全国范围内提供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把实实在在的优惠送给客户。例如客户通过该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或者电话银行办理办理跨行异地转账和跨行汇款,手续费可在网点优惠标准基础上再享受“折上五折”的优惠。而持工商银行的银行卡消费更可以享受到的各种专属优惠。如该行北京市分行启动了牡丹聚惠大行动,消费者在活动期间可享受到包括“刷卡聚惠”、“银联抽奖返现”、“专卡专惠”、“积分惠兑”等多重优惠活动。上海的客户则可以在十一期间前往百联集团、汇金百货、金鹰国际广场、置地广场、久光百货、汇金商厦、百脑汇等沪上知名百货、电器商场,刷工行卡消费即可“享好礼”,并有消费返现、满额立减等优惠,如果在上述商户刷牡丹逸贷卡办理分期付款还可享受礼遇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