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40余盘抢滩“十一”济南楼市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齐鲁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进入6月份以来,济南部分开发商率先推出批量平价房、特价房,引领了一波济南楼市优惠促销潮,在“金九月”的齐鲁秋季房展会上达到高潮。接下来的传统“银十”自然被开发商寄予厚望,纷纷备战十一国庆“黄金周”,优惠活动新鲜出炉,以价换量趋势明朗。

  “以价换量”势头明显

  据不完全统计,黄金周期间,济南将有40余家楼盘推出形式与幅度不等的促销优惠政策,新盘数量和优惠政策的幅度较刚刚结束的2011齐鲁秋季房展都有所增加。据悉,绿地国际花都、新里卢浮公寓、鲁商常春藤、恒大城等楼盘推出低价起价房,“4”、“5”、“6”字头房源再现济南楼市;恒大绿洲、鲁商御龙湾、丁豪广场更有巨幅折扣优惠,少则每套优惠21万元,多则每套优惠33万元;盛世名门、恒生伴山、杰正领寓等楼盘在国庆节期间购房享受总房款1-3万优惠。在资金紧张、销售重压的紧要关头,开发商全力备战,集体冲量,以价换量势头明显。

  自“限购”、“限贷”政策出台后,到目前为止丝毫没有放松之态。开发商为回笼资金,完成全年销售任务,促销优惠成为当下唯一的营销之道。“前期不少开发商因为蓄客不足,不止一次地推迟开盘日期,进而引起累积客户流失,形成一种恶性循环。如今,开发商通过明显价格优惠及时积累客户、及时开盘,最大限度地保证开盘业绩。”某开发企业一策划经理说到,“此种策略效果不错,这也是导致目前多种优惠促销潮兴起的主要原因。”

  10余新盘全面入市

  在老盘纷纷推出系列优惠活动的同时,一些新盘也加紧步伐,积极备战黄金销售月。记者调查了解到,有近10个新盘全面入市,部分赶在十一假期开盘,系列优惠活动也及时推出。据悉,建中大学仕花园十月一日开盘,推出150套左右98-130平米房源,均价7800元/平米,开盘3万抵5万,现场更有大奖相赠。

  位于泉城路上的泉城旺角项目主推8-35平米产权商铺,在十一假期前三天推出看房抽大奖活动;经十路上的波斐历景项目现阶段免费登记可享开盘超值优惠及购房折扣双重大礼。海信龙奥9号、舜奥华府、中铁诺德名城、映月清水湾、九英里灏苑等新盘也开始全面入市,把握今年最佳面市销售机会。 (记者 陈晓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