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alico完成非经纪人私募融资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2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Calico Resources Corp (TSXV:CKB) 很荣幸的宣布已完成2011年9月21日宣布进行的非经纪人私募融资。公司此次共发行了300万个单位,每单位发行价格为$0.50,融资总额达$150万。每一个单位包括一股普通股票和半份认股权证。每一份认股权证可在截至2012年9月26日的一年时间内按照$0.60每股的价格购买另外一股普通股票。

  此次私募中公司发行的所有证券都将面临法定的限售期,且不可在2012年1月27日之前进行交易。

  此次募集的资金净额将用於公司Grassy Mountain项目的勘探、环境和许可活动当中,并将用作一般营运资本。